四川成都再出住房限购新政

2017-04-17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省成都市**《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及住房信贷业务风险管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提出了7个方面的措施,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管理。成都为何要在一月内再次**住房限购政策,此次限购新政的侧**是什么?

在**关于“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上,成都又是如何贯彻落实的?在支持刚性住房需求,严防住房投机炒作上,成都如何努力防范市场风险?对于购房者普遍关心的问题,今日下午,成都市房管局相关人士分别就“严格住房贷款合法性审查”“严格审核*付款资金来源和还款能力”“严格防范投机炒房行为”等五个方面一一进行了解读。

坚决贯彻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

据成都市房管局相关人士介绍,此次与市金融办、省银监局、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营管部联合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及住房信贷业务风险管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主要目的仍是为了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主要为了坚决贯彻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进一步落实国家、省、市房地产调控工作要求。”成都市房管局相关人士称,同时为了贯彻好《成都市人民**办公厅转发市房管局等部门关于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成办发〔2016〕37号)、《成都市人民**办公厅关于印发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成办发﹝2016)45号)、《成都市人民**办公厅关于完善我市住房限购政策的通知》(成办发〔2017〕10号)等规定,“支持刚性住房需求,强化市场监管,严格防范住房投机炒作,大力降低购房杠杆,努力防范市场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