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购无阻成都高端住宅涨幅60%创新高

2017-04-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仲量联行发布报告显示,**季度成都**住宅市场成交量环比上升3.0%,与2016年一季度相比大幅度上升60.0%,共计3,394套。尽管成都市**于上季度**一系列的限购政策,但市场热度不减,强劲的购房需求令成都**住宅市场成交活跃。

报告显示,东大街片区表现*为*眼,共成交1,560套,占本季度总成交量的近五成。然而与市场整体成交活跃相反,南部新区成交量因该区域更为严苛的购房条件环比大幅锐减61.3%。不过,购房者对南部新区的关注度并未减少,需求外溢至限购范围之外的物业,例如40年产权的公寓等。

而得益于龙湖紫宸原著的开盘,全市有近六成的新增供应来自于茶店子片区。使得一季度成都**住宅市场新增供应量环比上升21.3%,同比上升21.7%,至1,162套。

为促进住宅市场稳定发展,并抑制房价上涨过快,成都**于3月23号发布《关于完善成都市住房限购政策的通知》,全面升级限购。新的限购政策除加大户籍限制外,还*次将二手住房纳入限购范围内。具体而言,购房者须具有限购区域户籍,或在限购区域稳定就业且连续不间断缴纳社会保险24个月以上,且只能新购买1套住房(包括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因此,由于再次加码的限购政策使成都购房条件****的严苛,仲量联行成都综合物业销售部总监何芳表示:“预计成都**住宅市场供需均将适度下降,尤以*次纳入限购范围内的二手住房表现*为明显。然而,考虑到日益攀高的土地成本以及开发商对利润的保护,预计2017年平均资本值仍将企稳或上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