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投资进入“2.0”模式 金悦府样板间璀璨开放

2017-05-15来源 : 互联网

5月13日,备受投资客关注的金悦府公寓样板间迎来盛大开放,当天看房客户联翩而至,再次印证了金悦府的超***!而样板间内精细化的细节处理,也得到了到访客户的****!

活动当天,原定下午2点开始的样板间开放活动,1点左右售楼部就已经挤满了闻风赶来的客户。现场一位特地穿城赶来的李先生表示,现在普通住宅限制太大,投资公寓在他看来是天时地利人和的事情,听说金悦府样板间开放的消息,今天就果断过来了。而金悦府样板间确实打造的非常不错,装修风格年轻时尚,这边本来就是北改的***地段,又有地铁3号线加持,准备马上入手一套。

据悉,本次金悦府公寓一共开放了3个样板间,建面分别在33㎡、42㎡和65㎡,每个样板间对应不同的装修风格,从日式和风、北欧简约到红色工业风格。设计师对细节的巧妙处理,充分考虑了使用者的需求,再加上精心挑选的家具及装饰品,让一个简约却不失温馨、现代又舒适的空间瞬间灵动起来,也让参观者能更为生动直观的感受到金悦府优异的产品价值,感兴趣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除了可以参观样板间,当天售楼部还准备了多项趣味活动,冰沙DIY、水果派DIY、歌手演唱等活动环节,将现场氛围一再推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