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乐山甜皮鸭最好吃?

2017-05-15来源 : 互联网

乐山甜皮鸭,乐山人称为“卤鸭子”、“油烫鸭”,是四川乐山市当地非常知名的一道传统小吃。沿用的是清朝御膳工艺。由民间发掘、改进,其卤水别具特色,具有色泽棕红、皮酥略甜、香气宜人、于皮,或脆甜,或肥厚,附以细嫩的里肉,口感不输北京烤鸭。

乐山人称甜皮鸭为卤鸭子,沿用的是清朝御膳工艺。由民间发掘、改进,其卤水别具特色,具有色泽棕红、皮酥略甜、肉质细嫩、香气宜人的特点。在2011年被乐山市民评选为“乐山味道”美食名片,为了使其更富有特色和地方性,赋予了其“嘉州甜皮鸭”的美名。

乐山甜皮鸭选料精良、做法**,工艺考究,除使用常规香料外并配以多种名贵**材。沿用的是清朝御膳工艺,卤鸭全部选用健康粮食放养土仔鸭,采用传统工艺精制而成。放眼望去,甜皮鸭色泽亮丽、不肥不腻;嚼在口中,肉质细嫩,咸淡适中让人回味无穷。常吃甜皮鸭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振奋胃功能,祛风止痛,温燥除湿,补肾助阳。对于降低血压,抗心律不整也有很好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