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周创业计划之一:评价你的想法和目标

2017-06-13来源 : 互联网

文/黄海:青年创业网联合创始人、青年创业商学院讲师、85后励志型演说家。历时10年创办了行业****的青年创业网,培训孵化过上百家初创企业,每年全国演讲超过50场,影响数十万人。

我是一个可以大声说笑的人,我可以面对一大堆笑话,或面对成功时,放肆大笑。面对失败时,表现的像一个可怜虫一样。我也从来没有机会通过“令人惊奇的新产品”(无论网上还是网下)成功。因为时常,**令人惊异的方式是大众忽略产品的方式。

在我自己的软件公司中,我们总会时不时觉得软件令人惊奇。事实上,软件如此的令人惊奇,我们仅仅知道所有的人都要做下来,关注它,然后排队给我们写支票。通过几百个小时的研究,花费几千美元后,我们将产品带来市场只,我们会惊奇的发现,认为软件是**的人只有我们。

我们让人们觉得乏味,放弃那些令人惊异的成就。

当你认为是一件好的产品时,事实上这种产品可能没有市场。要么就缺乏竞争力。缺乏竞争力可能就意味着没有人需求这种产品。

很少有产品能推动行业革命,更少有产品能自己**行业革命。

因此,怎样判断你自己认为令人惊奇的新产品真的值得一博?实事上,你没有****的把握确定你的观点会被认可。无论是你对它多么有信心,也无论朋友们是多么的夸赞它。新观点的成功要依靠很多因素,而其种有很多因素是你无法控制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