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太平戴维斯强势助推成都零售商业新格局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房地产服务商**太平戴维斯重磅发布2017年《中国零售20城》报告,从城市的零售商指数测评显示,成都全国排名第4,继续居于二线城市之*,其*特的商业格局及发展模式,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

7月4日,”观势布阵、成都零售商业新格局展望”**太平戴维斯媒体见面会在成都尼依格罗酒店举行,**太平戴维斯华西区董事长胡裕华,**太平戴维斯华东区董事长、中国区商铺部负责人朱兆荣,**太平戴维斯华西区商铺部董事林静与来自全国及本地等20多家媒体进行深入探讨,从专业角度解读成都零售商业市场。

**太平戴维斯中国区商铺部负责人朱兆荣:“**太平戴维斯商铺部拥有**化的品牌资源,通过策略顾问、项目租赁、品牌代理、购物中心管理一站式的服务,帮助客户在中国商业地产领域打造**性的商业项目,助推商业格局的创新与发展。”

城市的零售商指数基于对50个**零售品牌(含餐饮、时尚)门店数量的分析,通过计算每座城市品牌店铺的平均数量为城市评分,加上更多进一步的分析结合数据以及对各市场动态的认识,成都经济指数排名第八,但零售商指数位居第四,为二线城市之*。因其零售市场相对均衡,休闲及服饰市场均较为发达,并成为国内第三个拥有“双宜家”配置的城市,而归类为均衡型城市。

**太平戴维斯华西区商铺部董事林静指出:”虽然报告中成都排名第四,但从与我们合作的众多品牌中发现,其实成都市场已经成为了**品牌继北京、上海门店后拓展的*选地,商业在品牌和业态上也不断创新,许多品牌在成都的销售额极其可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