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世界杯》守望先锋世界杯2017比赛录像观看 守望先锋2017世界杯直播录像赛程安排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守望先锋世界杯》守望先锋世界杯2017比赛录像观看 守望先锋2017世界杯直播录像赛程安排 《守望先锋》世界杯是以玩家社区为主的**赛事,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队伍将在这里为了荣誉而战。先有玩家投票选出代表委员会,再由委员会选拔组成国家和地区*强战队的选手阵容。

由玩家们参与选出的32支代表队将在今年夏天参加在欧洲、北美和中国上海举办的4场线下分站赛(小组赛)。每一场小组赛中,都将有8支队伍在为期一周的赛程内激烈交锋,而每组前两名将自动晋级2017暴雪嘉年华现场的《守望先锋》世界杯决赛。玩家们可以在线免费收看赛事直播,我们将在中国队的主场上海站出手数量有限的现场门票,让各位可以亲临现场为你支持的队伍加油助威。

第二届《守望先锋》世界杯是由玩家社区推动的**赛事,各国家/地区的**战队将带来高水平的精彩比赛。玩家投票选出代表委员会之后,再有委员会选拔组成国家/地区*强战队的选手阵容。参赛队伍一路过关斩将,*终将在2017暴雪嘉年华上演**对决!

赛程安排:

7月14日

A1中国vs罗马尼亚

A2中国香港vs挪威

B1法国vs阿根廷

B2丹麦vs泰国

7月15日

A3中国vs挪威

A4中国香港vs罗马尼亚

B3法国vs泰国

B4丹麦vs阿根廷

7月16日

A5中国vs中国香港

A6挪威vs罗马尼亚

AT[如果需要,A组进行加赛]

B5法国vs丹麦

B6泰国vs阿根廷

BT[如果需要,A组进行加赛]

R16-1A组**vsB组第二

R16-2B组**vsA组第二

《守望先锋世界杯》守望先锋世界杯2017比赛录像观看 守望先锋2017世界杯直播录像赛程安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