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滩80人组成壮观人链 拯救被困海中的一家9人过程惊险又感人(图)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海滩80人组成壮观人链 拯救被困海中的一家9人过程惊险又感人(图) 据新华**,2017年7月12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巴拿马城上周末发生了惊险又感人的一幕:包括两名小男孩在内的一家九口人被困海中,救援船只却无法及时赶到。海滩上的游客决定靠自身力量营救他们,于是80个不同种族、不同性别、互不相识的人手牵手站成一排,组成一条“人链”伸入海中,成功帮助这家人重返海滩。

被救当事人乌尔斯雷(Roberta Ursrey)和她的家人日前在墨西哥湾一个海滩游玩时,发现两个儿子失踪后立即寻找他们。他们很快听到儿子在水中尖叫,原来是被急流困住了。

现场其他人警告她不要下水。但是由于救子心切,她和另外家庭成员没有理会,向男孩方向游去。海滩游客随后发现,他们一家都被困在急流中。

沙滩上有人向水中指指点点,起初以为出现鲨鱼,后来得悉有人遇溺。于是一众人等组成人链,合80人之力将该家庭全部救上岸。

据报道,7月1日的下午,罗伯塔 俄斯瑞和丈夫、母亲芭芭拉弗兰兹、几名侄子侄女和两个儿子在巴拿马城海滩游玩。其间,俄斯瑞发现8岁的儿子史蒂芬和11岁的诺亚不见踪影。寻找过程中,她突然听到不远处传来呼救声,才发现他们被卷进了水里。

俄斯瑞与弗兰兹及其他5名家庭成员不顾周围民众劝阻,执意跳入水中,向两个孩子游去,但随后也被困在急流中。

眼看这一家人就要有生命危险,多亏有好心人出手相救。当时,杰西卡赛蒙斯和丈夫正准备在该海滩享用晚餐,当她顺着人们手指的方向望去,发现俄斯瑞一家人溺水,于是立刻拿起身边的冲浪板,向他们游去。

与此同时,赛蒙斯的丈夫和其他民众开始自发地手牵手筑起一条“人链”。*终,共有80人组成了这条“锁链”。“人链”接近俄斯瑞一家后,赛蒙斯把遇险者逐个推向“人链”末端,*终帮他们回到岸上。

弗兰兹在这起意外中突发心脏病,随后被送往医院急救,已无生命危险。俄斯瑞的一名侄子手部受伤。除此之外,其他家庭成员均安全获救。海滩80人组成壮观人链 拯救被困海中的一家9人过程惊险又感人(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