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兔丁的做法_家常陈皮兔丁的做法【图】

2017-07-25来源 : 互联网

陈皮兔丁(冷吃兔)是四川自贡地区的特色传统美食。干香,麻辣,酥脆,陈皮味香;色泽红亮,陈皮味浓,兔肉鲜香入味。陈皮兔丁是冷吃兔的别名。主要原因是食材辅料里面有**陈皮一味。自贡地区的农村饲养家兔比较普遍。同时柑橘也是自贡地区的主要农副产品。因此陈皮在当地的食品和药品中有广泛的应用。基于以上两个原因,陈皮兔丁在当地成为一个非常有名的菜肴。

菜系及功效:

川菜 气血双补食谱 青少年食谱 延缓衰老食谱 美容菜谱 补虚养身

食谱工艺:焖原料: 主料:兔肉500克调料:陈皮10克,辣椒(红、尖、干)5克,料酒15克,大葱25克,姜10克,白砂糖25克,酱油15克,花椒5克,香油50克,江米酒25克。

做法:1. 将兔肉切成2.5厘米见方的小块;2. 将锅烧热放入香油、精盐,煸炒至肉干酥;3. 再放入干辣椒、花椒、料酒、酒露、陈皮、白糖、酱油、葱、姜等作料;4. 用文*焖15分钟把汤汁收干,即可装盘食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