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置地发布国内首个健康住宅标准

2017-08-01来源 : 互联网

“人类至少70%以上的时间在室内度过

而城市人口在室内度过的时间超过了90 %

尤其是婴幼儿和老弱病残者

在室内的时间更长。”

建筑健康与否深刻影响着居住者的健康状况

2017年8月1日,中南置地联合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宣布发布国内*个健康住宅标准——中南健康住宅标准明确规范评定健康住宅的6大体系、39个二级指标、138项标准条文子项。这是中南置地长期关注客户对健康的需求,发力健康住宅领域,并深入研究得出的成果。

近两年来,在“健康中国”战略的指引下,房地产开发企业对健康建筑尤为关注,健康住宅成为大热词汇。尽管市场上涌现了多个做健康住宅的“***”,然而像中南这样集多年研究之大成,**发布“中南健康住宅标准”的企业,还是个案。不得不说是行业内一个伟大的创举!并且,中南将“健康住宅”写入了企业的战略规划中,规定未来旗下所有楼盘都必须符合健康住宅标准,成为**家以健康住宅为企业战略的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