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吓尿四川人的房价地图

2017-08-01来源 : 互联网

一张吓尿四川人的房价地图 这几天天热了,大家也燥起来了,搜狐焦点后台的网友都在向小编吐槽:成都房价太高了,三环外都要破万,有这*还不如回老家,一样的*房子车子都有,找个关系进体制内工作,生活那是相当小资.......

#同样是外地人同样没*在成都买房的美女房产小编#并不反对大家回二线城市发展,毕竟大学生回村创业也有成功的,卖红薯在哪里都能发家。

但在成都漂了几年,你确定你还了解老家的房价吗?

从图中我们可以得知:

四川的房价都在涨!!!

好的,这是废话。

看到这,凉山的朋友心是不是凉了半截,但这还不是*狠的,据几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网友吐槽:

“西昌邛海边边的'海景房'的房子早就上万了,而且都是大户型!”

“想去宜宾三江口看个房子,不拿百八十万你都不好意思睁眼.......”

“雅安这种GDP全川倒数的城市,房价居然在前五!还能活?”

其实,小编要讲,凉山、甘孜州虽然经济落后,但人家旅游资源优越,再加上本身项目缺乏,让房价一直处于高位;而以宜宾为主的川南城市主要以白酒、港口贸易作为支柱产业,带动住房需求,尤其在成渝高速、高铁开通后,四通八达,他不涨谁涨?

达州、南充、巴中等川北城市缺乏支柱产业,且交通相对落后,成为了近年来成都外来置业的主力军;绵阳、德阳以电子工业、重工业著称,与成都保持在1小时车程范围内,属于辐射城市,房价目前来看没有很**动;攀枝花城市人口基数大,但大部分都是早年随攀钢过来的工人,都分配有各自住房,所以整体住房需求量不大。

这就不难看出,不同的城市有着不同的环境、产业、需求,房价也应另当别论。这也就是为什么拿着一样的*,大部分人会选择在成都买房。一张吓尿四川人的房价地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