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鱼排的做法_家常炸鱼排的做法【图】

2017-09-04来源 : 互联网

炸鱼排是一道简单的家常菜,材料是鱼肉一斤草鱼或鳕鱼,面粉,鸡蛋一个,红辣椒,酱油,醋,糖,葱,姜,蒜,番茄酱,芡粉。

1.先将鱼片切块,鸡蛋打匀,锅中入油烧热炸鱼排.将鱼块先在蛋糊中裹一下,再放入面粉中裹一下,抖去多余的粉,放入油锅中炸至金黄色捞出滤油.然后摆盘.

2.将红辣椒切小节,姜和蒜切末.锅中入少许油,放入红辣椒,姜和蒜末一起炒香,加入两汤匙番茄酱,1汤匙酱油,2茶匙醋,1汤匙糖,3汤匙水,一起烧开.加入1茶匙芡粉和1汤匙水调的水芡勾芡.3.将芡汁浇在鱼排上,在撒上葱花和香菜就好了.

【特点】鱼肉外酥里嫩,酸甜之中微辣,是下饭的好菜.二、岛屿炸鱼排,是香港的一个岛屿,地区行政上属于西贡区。位于西贡海以内。在香港的官方地图中,炸鱼排的英文岛名叫Cha Yue Pai。炸鱼排上并没有居民居住。

标签: 炸鱼排的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