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寂寞 大妈在高速上跳起广场舞(图)

2017-09-07来源 : 互联网

高速公路是指经国家公路主管部门验收认定,符合高速公路工程技术标准,并设置有完善的交通安全设施、管理和服务设施,**机动车通行的公路。它具有车速快、通行量大、全封闭、汽车专用的特点。由于高速公路上车速很快,一不小心极易发生交通事故,所以,必须制定特别的通行规定,并且一定要切实遵守,这样才能**行车安全。

发现这一紧急情况后,路政值班人员及时打开移动波形护栏,将车辆转移至护栏内。车上游客被滞留在高速公路,在等待救援过程中,为消磨时间,车上游客竟然不顾自身安危拿出自备的音响设备在高速路上跳起了广场舞。发现这一紧急情况后,路政值班人员及时打开移动波形护栏,将车辆转移至护栏内。

车上游客被滞留在高速公路,在等待救援过程中,为消磨时间,车上游客竟然不顾自身安危拿出自备的音响设备在高速路上跳起了广场舞。孃孃们还背着挎包,带着行李,**没有被大巴出故障的事情影响了美丽的心情。当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六支队二大队民警赶到时,看到这一幕也是惊呆了,立即对其进行制止。

不甘寂寞 大妈在高速上跳起广场舞(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