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在高速上跳起广场舞 是娱乐精神还是愚昧无知?

2017-09-07来源 : 互联网

四川人乐观的娱乐精神一直为大家津津乐道,面对地震也总是一副无所畏惧享受生活的样子。这不,四川大妈高速跳广场舞,命不命的似乎不重要,舞那是必须要跳起来的!广场舞大妈又刷新了大家对于她们的认识,这顽强的意志力,居然能在高速上跳广场舞,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发现这一紧急情况后,路政值班人员及时打开移动波形护栏,将车辆转移至护栏内。车上游客被滞留在高速公路,在等待救援过程中,为消磨时间,车上游客竟然不顾自身安危拿出自备的音响设备在高速路上跳起了广场舞。发现这一紧急情况后,路政值班人员及时打开移动波形护栏,将车辆转移至护栏内。

车上游客被滞留在高速公路,在等待救援过程中,为消磨时间,车上游客竟然不顾自身安危拿出自备的音响设备在高速路上跳起了广场舞。孃孃们还背着挎包,带着行李,**没有被大巴出故障的事情影响了美丽的心情。当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六支队二大队民警赶到时,看到这一幕也是惊呆了,立即对其进行制止。

把广场舞带上高速路!这件事竟然真的实现了,事发是在雅安高速路段上,当时从西昌开往成都的一辆大巴在高速路上突然故障抛锚,把车子紧急停在路边,竖立好路障后,就只剩下等待救援的漫漫时光了。恰好,坐在车上的是一群热爱广场舞的大妈,一片护栏围住的空地,一段难以消磨的时间,这简直就是大妈们心中广场舞的*强暗示啊!于是纷纷下车,开始了大妈高速跳广场舞“斗舞”时间!大妈在高速上跳起广场舞 是娱乐精神还是愚昧无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