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与前妻高磊鑫复合 薛之谦老婆高磊鑫私照曝光(图)

2017-09-08来源 : 互联网

薛之谦微博写下“我记得... 你跟我时... 我一无所有...我不想再寻觅了... 请让我给你所有...反正我们也**年轻了....那就再爱一次吧... ”疑似复婚。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2015年,32岁的薛之谦被曝离婚净身出户,已与前妻于9月22日签署离婚协议,协议显示。薛之谦给女方1000万元,二人位于上海市普陀区的房屋也归女方所有。突然听到薛之谦离婚的消息,网友哗然一片。

薛之谦前妻的身份也被扒出,其前妻姓高名磊鑫,吉林人,1986年9月29日出生,在上海模特圈小有名气,拍过多个**品牌的广告。高磊鑫与薛之谦的“绯闻”开始于2009年,但据媒体消息,两人是在2005年左右相识。

2009年,薛之谦正面回应过他与高磊鑫的关系:“其实是好朋友,但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家会这样说。”对于自己的绯闻,薛之谦显得很淡定:“我和高磊鑫是以前做广告模特时认识的,是多年的好朋友,除此之外别无其他了。” 薛之谦与前妻高磊鑫复合 薛之谦老婆高磊鑫私照曝光(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