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房价下降50% 加大供地量成市长必选项

2017-09-19来源 : 互联网

掉头回到土地全面划拨的年代是个白日梦。相对于庞大的房地产市场供应量,**房计划可以说是远水解不了近渴。

当前土地供给制度下,地方**是住宅市场中**的土地卖方,卖多少、卖什么价、怎么卖基本都是地方**说了算。从各地市长们的公开表态来看,加大土地供应都是政策篮子里的**项。9月9日,北京市市长陈吉宁强调,未来5年实施150万套住宅用地供应计划。

从效果来看,只要供地计划真正落实到位,再配套其他调控办法,房价几乎必然应声而落。

2016年,安徽合肥房价暴涨,“找不到副市长就买不到房”。今年却大为改观,据《中国经济周刊》此前报道,去年10月滨湖二手房价格*高每平方米2.3万~2.4万元、平均为2万~2.1万元,目前均价为每平方米1.6万~1.7万元,*低价降至1.3万元左右。房价下跌的背后,是合肥土地市场“开仓放粮”。初步估计,合肥今年土地供应量将达到12064.831亩,约800万平方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