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狠手遏制炒房客

2017-09-19来源 : 互联网

市长们一只手管卖方,另一只手管买方。在供给侧,大量建设**房,**刚需;加大土地供应,开闸放水,无疑都将稳定房地产市场。在需求端,落实**提出的“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斩断炒房链条、防止房价上涨“自我实现的预期”同样不能放松。

《中国经济周刊》记者了解到,2016年年底,黄奇帆离渝赴京的消息传出后,温州炒房团、上海炒房团等曾集体奔赴山城。

此前,《中国经济周刊》曾深入报道炒房团在合肥的操作模式,揭露出炒房团是合肥房价迅速上涨的元凶之一。

今年上半年,炒房团又盯上了长沙。一个炒房团声称,长沙的每一个新盘都不能放过,搅得长沙市场风声鹤唳。前述长沙市**也认为,上涨预期下,从刚需人群到炒房客集体上车,造成大拥堵,是长沙房价上涨的重要原因。

一位**的房地产观察人士告诉记者,很多城市现在已经全面进入限购、限贷、限价、限售、限商的“五限”时代,掐断炒房链条其实并非难事,关键是看地方**的执行力度。

“全款的往里走,按揭的不要堵门口,公积金的把小黄车挪走!”光是这条鄙视链就足以把多数炒房客拍死在沙滩上。在合肥,《中国经济周刊》记者了解到,部分二手房下跌40%的主要原因就是炒房客被套牢之后急于出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