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房价走势预测2018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其实房价是在阶段性涨幅下跌和反弹间来回徘徊,房价在2012年涨幅下跌,2013年有明显反弹,2014年又一轮下跌,2015年-2016年又反弹。其后还会有一轮下跌,市场将*终在2017年或2018年触底上涨反弹。2017年这个坎,房价到底会不会暴跌?不要指望房地产税开征与商品房库存及央行全面收紧房贷、经济转型与改革完成去降房价,其实从较长时期看,如果宏观经济增长继续下滑,房地产不可能在2017年**、房价不可能在2017年下半年出现全面下滑。因为房地产才能稳定中国经济增长,防止**多重中国经济风险。

很多开发商都**了可以“无理由退房”,但是调查发现,只冲着这个**而买房的人其实并不多,选择房子*先是考虑对产品的认可度,无理由退房则仅仅是一个附加因素,不会起到决定作用。

作为购房者,还需注意,“无理由退房”并不能***可靠,存在开发商破产或逃跑、约定时间的限制模糊、补偿金计算不一、退房手续成本支出、政策支持变化等风险,需要谨慎小心。

以上就是关于“2018房价暴跌是真是假 买房后若房价下跌可以退房吗”的全部内容,房价下跌吃亏的是刚买房的人,作为购房者,可与开发商协商达成补偿协议,开发商对购房人所购房屋的保值**或补偿的**必须明确具体,含义清晰,购房人才能较好地维护自己的权益。

标签: 四川房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