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房价最便宜的城市在哪里?

2017-09-19来源 : 互联网

今日,国家***发布了《2017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在**机关对于房地产调控政策的持续作用下,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或持平,同比涨幅全部回落。

从数据来看,成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下降0.3%,环比下降0.4%。一看全是房价下降,可我咋就是感觉不到房价降了啊!!!

说实话,房价降了是真没感受到,楼盘一开盘都是“全款的优先,贷款的不要挡门边”。

9月2日,位于龙泉驿大面的凯德·卓锦万黛开盘,开盘均价7000元/平方米。共推396套房,开盘当晚,仅4秒就**,每秒销售99套。九月以来,主城区仅有两个项目取得住宅预售证,成华奥园广场和华商金融中心。成华奥园广场在9月14日晚上十点连夜开盘,仅仅几分钟,300套房源就宣布告罄。

房子太贵买不起,便宜的又*不到。那就只有租房了。可是,现在租房都快要租不起了!!!

前几日,市房管局发布了《2017年上半年成都市房屋市场租金水平信息》,公布了成都市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成华区、武侯区及高新区的住房、商业用房及办公用房市场租金水平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