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房价一线城市会涨吗?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国家***本月18日披露了7月份中国70个大中城市楼市数据。其中,北京、深圳新建商品住宅的价格分别较6月份回落0.1和0.2个百分点。上海房价与上月持平,广州成为一线城市中房价**上涨的城市,房价环比上涨0.4个百分点。

种种迹象表明,一线城市房价,至少在2017年,是不会继续疯涨了。

而在笔者看来,不止是今年,2018年北上广等一线大城市房价想要维持上涨趋势,也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要探讨为什么一线城市房价在今明两年无法继续上涨的原因,我们必须先了解,为什么过去一线城市房价可以持续上涨。

在中国,房价上涨的原因不外乎两个:一个是土地供应量不足,另一个就是大城市优势资源对流动人口形成的吸虹效应。

标签: 四川房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