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2018房价预测会不会涨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针对房地产市场供需倒挂的问题,今年,一线城市纷纷加大对土地的供应力度。据统计,今年1到7月,北京市宅地供应共计47宗,规划建筑面积594.67万平方米,比2016年全年的水平还上涨了170%。而深圳市规土委今年7月印发的《深圳市2017年度城市建设与土地利用实施计划》则显示,深圳今年建设用地计划供应量为1350公顷。

其中居住用地占比从2016年的9.3%大幅提高至16.1%。可见,2017年,一线城市土地供应量大幅增加,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不仅如此,我们还可以大胆预计,这种土地供应上涨的趋势,至少将在今后两到三年内得到保持。

这是因为,目前一线大城市土地供应量的增加,**只是地方的意图,更多的体现的是**的调控决心——今年4月份,住建部及国土部联合发布《关于加强近期住房及用地供应管理和调控有关工作的通知》,明确要求对土地供应进行分类调控。

其中,对于那些商品住房库存消化周期在12个月以内的,必须加大土地供应力度,而对于那些消化周期在6个月以下的,不仅要显著增加供地,还要加快供地节奏。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条明显针对的就是北上广深等一线大城市。而有分析认为,这种从**层面明确向地方施压土地供应的情况,这么多年来还是**次,这反映出**对一线城市房价上涨**性原因的准确把握,也必将长远影响一线城市土地供应的趋势走向。

标签: 四川房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