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2018年房价走势【四川房价】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今年5月17日,北京市委讨论通过《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至2030年)》,明确要求通过改变北京过去“单中心”聚集的城市发展思路,将**公共资源向河北等周边区域、尤其是今年新成立的雄安新区进行辐射,以缓解目前的城市人口压力,并力争到2020年,将北京市常住人口规模控制在2300万人以内。

而这种通过辐射城市**公共资源,以减缓外来人口流入压力的做法,在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也同样存在。目前一线城市还通过变相提高生活成本的方式,来限制流动人口的流入。比如,北京这两年来对地下室的清理,虽然也有安全方面的考虑,但也无形中推高了北漂一族的生活成本。在上海,从今年4月开始,土地出让合同中必须明确办公用地不得建设公寓式办公,商业用地未经约定不得建设公寓式酒店。

而这种对于商住房的调控,其实不仅仅是上海,在北京深圳等一线城市,今年也相继**了类似的政策。在这种严厉的调控政策下,*先受**的是谁呢?正是那些受限于一线城市商品房买房条件,而转向酒店式公寓等商住房的刚需客。有分析认为,此次席卷一线城市的商住房新政,传达出来的政策信息就是要进一步控制外来中低端人口数量。

而与大城市严控人口规模相对应的是,目前在二三线城市,对于人才的争夺战已经进入白热化状态。各种对人才的优惠政策,以及二三线城市相比于一线城市较低的生活成本,也进一步吸引了原先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的漂一族,向二三线城市转移的趋势。

标签: 四川房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