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2018年房价会降吗?还是会涨?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目前一线城市的人口流入量,已经呈现下降趋势,2016年,上海和北京的常住人口仅分别增加了4.7万人和2.4万人,为近十年来增幅*小。而在流动人口增加规模得到严控的形势下,一线城市房地产市场的购房刚需,也必然进一步下降,这对于房地产市场降温,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此外,本轮的房地产调控,**仅仅针对房价本身,而更着眼于通过对租赁住房用地的供给,和租售同权的改革,来推动公共住房供应体系的重构。在北京,今年8月推出“共有产权住房计划”,而上海则在今年7月开始推行“只租不售”的运营新模式。

据上海媒体报道,今年7月4日晚,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局挂出位于浦东新区和嘉定区的两宗地块,要求开发商拿地建房后,只能用于出租,不能当作商品房出售。有分析认为,不论是北京的共有产权住房计划,还是上海的只租不售政策,实际上都是为了扩大房屋租赁市场的供给,以满足不同层次人群对于住房的需求,进一步萎缩房地产市场的购房需求。

总之,随着土地供应量的连续攀升,公共住房供应体系的重构,以及一线大城市人口流入趋势的持续放缓,一线大城市的房价,已经来到了拐点,今后要想重新回归高点,甚至进一步向上攀爬,至少在可预见的两到三年内,都无法实现了。

标签: 四川房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