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房价会不会暴涨?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这些城区来说,房屋售价已经近5年多徘徊不前了,而在这期间,一些热点城区的售价却几乎翻了一倍,当然房价都有一定的传递效应,一直以来,中国的几次房价上涨,每次都是从一二线城市开始,*后传递到广大的中小城市,这次也不例外,所以中小城市房价上涨成为今年的主旋律。

近些年以来,职工的收入也几乎翻了一倍,但是一些中小城区的售价却几乎没动,从购买力方面来说,不符合价值规律,因此这些地区的房价上涨具有一定的修补性,另外从长远来看,房价和收入比应是常数,即使有波动,也应围绕着这个常数来变动。

虽说目前热点城区的购房政策十分严厉,但是一些中小城区的购房鼓励政策却一直在实行,也为中小城市房价上涨提供了政策支持,另外原本打算在一二线城市购房结婚的人,由于政策不允许,不得不在中小城市的老家购房,从而推高了房价。

从去年年底起始,各类建材质料售价涌现出大幅上升趋势,使得建房成本瞬间提高,再加上土地资源越来越稀缺,也导致了房屋成本的上涨,所以在建房成本上涨的推动下,房价上涨也是必然时间,尤其是中小城市,房价一般在几千块*,成本哪怕增加1000元,房价就将上涨20%以上。

标签: 房价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