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资讯】重庆房价走势2017 重庆房价均价是多少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八月份重庆房价的新鲜出炉,有关**就对此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查研究。相比于去年同期,重庆的房价涨跌幅度怎么样,对于接下来楼市的走向,有什么研究价值吗?

重庆近几年总人口不断递增,外来人口流入显著。从城市潜力长远来看,重庆今年房地产市场的热度并不是昙花一现,而是通过产业、经济、政策等各方面积累下的厚积薄发。今年外来房企的扎堆入渝,也说明地产商对重庆潜力的认可。

因为它能够提供农村所没有的公共服务。任何城市的发展都是从中心开始,好的配套、好的商业、好的服务都在城市中心,城市不动产的价值正是其区位公共服务的投影。随着城市中心地块发展饱和所带来的稀缺性,在其区位内的不动产相应价值越来越高。

城市的发展需要不断扩张,在中心以外的其他区域就会有源源不断的土地供应。而土地储量是房企发展的命根子,也是其在地产圈立足的通行证,尽管拿地越来越难,但各大房企拿地热情却持续高涨,因此在中心以外新盘不断涌现,这便造就了新兴区域的形成。

标签: 房价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