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白手起家创业点子 修补店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修补店属拾遗补缺一类,一般人是看不上眼的,实际上却很有市场空间。修补店的门市可以不大,但经营项目要全,如修笔修伞修拉链、补鞋补袜补衣服等。学生运动较多,动作幅度较大,难免损坏衣鞋。他们大多拙手拙脚,自然不会自己修补。这些物品储量又有限,缺了哪件都不行,损坏后往往急着要修补。修补店的*大特色是****,因为不需频繁进货,所以*适合残疾人或年老者经营。

进入垄断收益递减阶段的企业要不已具备丰富的产品线,例如IBM;要不已经通过横向并购等方式消灭了主要竞争对手,形成了专业化寡头公司,例如微软。前者会面临产品线宽广造成的人员规模过大管理复杂的困境,而后者则可能面临单个专业化市场经营风险过大的问题。两者面临的共同问题是收益递减。这时**企业就会重构商业模式,追求新的增长点,让企业焕发新的生机。

或者重构已有的资源能力。IBM拥有IT行业*完备的“武器库”中各种IT“兵器”重新组装构造,IBM从开始的单纯卖设备升级为提供硬件整体解决方案。之后,通过中间件的布局,又升级为软件整体解决方案,通过软件的销售拉动整个硬件的销售。

*后,以多年的IT运营经验为基础,以并购普华永道获得的咨询业务为支撑,IBM又实现了在硬件集成和软件集成基础上的知识集成。源于已有的资源能力,又不拘泥于原有的资源能力,有扬弃,有**,这就是郭士纳上台后至今IBM**背后的秘诀。

标签: 创业加盟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