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房价暴跌悄然开始?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不要指望房地产税开征与商品房库存及央行全面收紧房贷、经济转型与改革完成去降房价,其实从较长时期看,如果宏观经济增长继续下滑,房地产不可能在2017年**、房价不可能在2017年下半年出现全面下滑。

房价是在阶段性涨幅下跌和反弹间来回徘徊,房价在2012年涨幅下跌,2013年有明显反弹,2014年又一轮下跌,2015年-2016年又反弹。其后还会有一轮下跌,市场将*终在2017年或2018年触底上涨反弹。2017年这个坎,房价到底会不会暴跌?不要指望房地产税开征与商品房库存及央行全面收紧房贷、经济转型与改革完成去降房价,其实从较长时期看,如果宏观经济增长继续下滑,房地产不可能在2017年**、房价不可能在2017年下半年出现全面下滑。因为房地产才能稳定中国经济增长,防止**多重中国经济风险。

大家都知道房地产就犹如雪山上覆盖的积雪,房地产**就意味着雪崩,房地产**后房价会大幅度下跌,房地产所牵连的各个行业面临危机!比如制造业,家具,装饰,运输,建筑材料等一大批产业,一旦**后果不堪设想,会有超大量的人员失业,经济飞速倒退,社会秩序混乱。

所以,房价可能真的要在调控中慢慢回调了,至于什么时候降,没有人敢给出**的时间节点,当然,房价大跌可能性几乎为零,也相信国家会妥善处理好,牺牲实体经济,让房地产一枝*秀的局面也必将**,前期高价拿地皇的房企,如果房价不涨恐怕都难以维持高周转,不涨即为降。

你以为你买的是房子?你买的是脚下的土地,你买的是户 口,是医疗,是教育,是生活配套,是你扎根于这个城市的融入感与安全感。

标签: 房产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