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迎来开盘高峰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传统购房旺季的到来,昆明楼市销售量一改低位徘徊的态势,供应大增,销售量价齐升。据昆明克而瑞数据显示统计,上周(8月28日-9月3日)昆明主城区商品房销售24.69万方,环比上涨46%,销售均价11662/平米,环比上涨6%,供应27.74万方,环比激增443%,蓝光水岸、筑友双河、七彩云南第壹城等多项目拿到预售证。

此外,上周昆明仅世博生态城凤鸣邻里开盘,但据不**统计,9月昆明主城五区预计开盘的项目数量达到11个。从数量上看,“金九”将迎开盘高峰。上周昆明主城区商品房住宅市场新增供应24.47万方,环比上涨391%,蓝光水岸公园、筑友双河等大批项目集中入市。销售量及销售均价相较前一周也明显上扬,商品住宅销售18.45万方,环比上涨33%,中海龙泉、海伦**和万科银海泊岸等项目集中备案;由于品质项目备案较多,拉高整体房价,销售均价环比上涨9%,为11443/平米。

凭借海伦**、滇池**会展中心、海东俊园集中备案,官渡区以销售6.09万方,占全市销售33%的成绩,超过了连续几周都排名名列**的五华区,成为新的区域名列**。五华区紧随其后,销售5.73万方,占全市销售31%,其次是西山区、盘龙区、呈贡区,分别为14%、12%、9%。

而在供应面积方面,五华区供应*多,为11.01万方,其次是官渡区为6.3万方,盘龙区为4.32万方,呈贡区为2.9万方,仅西山区供应为零。

标签: 房价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