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仙女池自驾游路线图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仙女池位于四川省九寨沟景区内,仙女池主要景观为*大的彩池和其两侧小型的边石坝,从“莲台映彩”向下穿越约一公里的原始森林后,在海拔3030米的高度连续出现三个*大的彩池,每个彩池的面积都有十余亩,几乎占据整个谷底,上彩池叫“大湖”,中部称“绿海子”,下池称“大海子”,三者统称“仙女池”,在仙女池旁发育着一群群规模不大的边石坝,这些边石坝色泽鲜润,多为白色和浅黄色,其中围绕树根、树干沉淀的钙华石药,有的像玛瑙,有的像珊瑚,有的如珍珠,质地纯洁,造型精巧,俨然一尊尊天然的艺术品。

清晨的神仙池犹如初生婴儿,静静地躺在大山怀抱,一场小雨后,在郁郁葱葱的森林映衬下,大小不一的海子显得格外清澈碧绿,远处苍茫的雪山,更是为这人间仙境增添一份圣洁之美。来自成都电视台的记者苟少此时正专注地拍摄着眼前这唯美的风景。

“到了很多次九寨沟,**次知道这里还埋藏着一颗如此璀璨的明珠,她不仅有黄龙的奇更有九寨的秀美,不经人工雕饰,淳朴自然,让人心旷神怡。”

“作为一个旅游从业者和服务者来说,多次听同行说起神仙池的秀美,今天身临其境让人心旷神怡。我们有信心推介这条旅游线路,因为这次来到九寨沟,不仅让我感到风景美,更让我体会到管理无微不至,视游客为家人。”上海旅行社代表吴军兵激动地说。

在参观完莲台彩池、双龙池、青龙海、神蛙海等景点后,众多旅行社赞叹不绝,认为神仙池是集黄龙及九寨沟之美于一身,不愧当地人称之为仙女沐浴的地方。更神奇的地方是*近地质学家对神仙池的成因和地质状况进行了全面考察。在形成的《踏勘报告》中指出:“神仙池钙化速度是黄龙风景区的10倍,为现代钙化沉积速度的世界之*,因此具有**的科研价值。”

标签: 九寨沟仙女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