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区的房价也要上涨了?

2017-09-28来源 : 互联网

县**第23次常委会上通过了“新津撤县设区”的议题,下一步,将报请成都市**同意撤销新津县设立成都市新津区,并由成都市**转报省**、***审批。如果申请成功,新津也将成为继双流县和郫县之后,又一个撤县设区的县级城市。

早在2008年新津就开展撤县设区申报工作,后因***暂停审批工作一直未获批准。后来,新津县与郫县、双流县和彭州市一直被作为新一轮成都市**(市)县开展撤县设区的区域。

2015年12月15日,双流撤县设区;2016年12月7日,郫县也撤县设区。至此,成都二圈层全部变成了区。今年,在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上,郫都、双流、新都、温江、龙泉驿和青白江被纳入中心城区范围,成都中心城区扩容至11个行政区和2个郊区新城。

双流、郫县撤县设区后,将整个城市的建设都纳入成都城市规划中,基础建设、服务设施建设等各个方面的建设都得到了加强。以双流为例,撤县设区之后交通路网的规划与产业园林的规划都逐渐升级。交通方面,地铁3号线二期以及地铁10、17号线拉近了双流与中心城区的距离,并投资14.4亿着手改善双流的道路交通,全国*列新能源悬挂式空中列车今年也将在双流开通。

此外,撤县设区之后,双流在医院、湿地公园等方面的配套建设也飞速发展,双流区怡心湖等规划也相继出炉。在今年的土地拍卖中,双流、郫都地价相继过万,不少开发商都纷纷*着入地,房价更是一涨再涨。作为新晋的中心城区,今年的限购政策,也将双流、郫都纳入到了成都范围内。相比于双流、郫都,如今,新津县也将迎来同双流、郫都一样的机遇,搭上撤县设区的高速列车。

标签: 新津区的房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