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房价要什么时候会涨?

2017-09-2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的9月19日,青白江的楼面价才580元/㎡。2017年8月17日,金科以溢价率260%竟得青白江地块,成交楼面价3600元/㎡,彼时青白江的房价都才四五千。随着青白江区被纳入到成都中心城区,近几次土拍都吸引了众多开发商的关注,**开发商都来此投资拿地,进一步推动了青白江的房地产发展。

青白江的**,刺激着不甘落后的新津。而纳入中心城区的种种利好,也为新津的发展树立很好的学习范本。那新津撤县设区后,会不会也对房地产行业产生*大的影响呢?

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刘璐认为:“新津撤县设区是成都扩容的必然趋势,新津城市化发展的阶段性成果。和房地产市场没有必然的联系,但新津因为位于天府新区西部,发展同时受益于成都主城区和天府新区,对新津来说也是常年利好。”

中成房业市场顾问中心总监蔡玉兰也表示,新津撤县设区对于房地产没有太大的影响。“其实撤县设区对新津*主要的影响是城市价值的提升。随着基础配套设施以及产业发展规划的升级,新津的房地产行业也将随之**,会吸引更多开发商以及购房者。”蔡玉兰说。

标签: 新津房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