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维修小店重返暴利

2017-09-29来源 : 互联网

手机维修行业伴随着手机行业而生,一直被视为“**”行业。但是,2009—2012年间,大量山寨机、高仿机充斥市场,把手机价格降到了冰点。手机太便宜,坏了就扔,没人修。所以,这期间手机维修行业也步入了“史上*低谷”的时期。是乔布斯改变了这一切,苹果推动了整个产业的升级,**机大流行,坏了舍不得扔,所以,手机维修行业再度苏醒。

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智能手机的出货量达4.2亿部,而国内手机返修率平均在10%—15%,也就是至少有4千多万部手机需要维修或者更换零配件,按每台200元市场平均维修费用来算,这里孕育将近100亿元的市场容量。2015年智能手机销量再创高,目前**智能手机*大的四家分别为三星、苹果、华为、小米,国产***迅速崛起,智能手机维修售后市场需求非常*大,手机维修行业眼下迎来又一春。

笔者走访了重庆各大知名手机维修机构,**机的维修人员月平均工资高达1—2万元,即便是才入行三个月的新手也能拿到5000—8000元的月薪;如果自己开维修店,月平均利润一般在2—5万元,行业再度重启“**”时代。

我没有看到过做人失败的,人品差的人能够在商场上获得**的成功。大多数人品差的人,获得的成功,只是短暂的,区区十几年或更长一些而已,人是要活一生的,谁笑到*后,谁才能笑得*甜。比较可惜的是,现在大多数做生意的人,都会把“做人,人品”挂在嘴边,而事实上却做不到。

标签: 手机维修小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