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小项目—手工豆腐

2017-09-29来源 : 互联网

豆腐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质,可以做出各种各样的美味菜肴,是人们爱吃的家常菜不可缺少的食材,基本上家家户户每天都会食用。豆腐一定要新鲜的,所以豆腐虽然好吃,但因为需要凌晨甚至半夜就开始工作,早上才可以销售,制作起来比较辛苦,做豆腐的并不多。正因为做豆腐的人不多,豆腐的价格稳中有升,使做豆腐成为家庭致富小项目中获利较多的行业之一。

做豆腐的利润计算

按平常一斤大豆出3.5斤豆腐计算,平均每天泡30斤大豆,加上各项杂费,成本65元不到,共可以产出豆腐105斤,按目前市场豆腐价格2.2元每斤,每天的营业额是231元,每天净利润166元,一个月按30天计算,净利润4980元。而做豆腐的下脚料豆腐渣,也可以作为饲料等售出,也是一笔收入,一个月净利润在5000元以上。

豆腐两个月,就可以收回全部成本,作为家庭经济项目,虽然投资小,但是长期经营下来,也可以致富。

标签: 手工豆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