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和制作地方特色的手工制作品

2017-09-29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很多农村正朝着休闲旅游的方向发展,每个乡村都有自己的地方特色的东西,比如在盛产竹子的地方,主要以竹器为名,一般会有很多漂亮的手工艺品,小竹篮、竹篓等等,这样有着当地自然资源的地区,还可以设计一些有特色手工产品,比如,竹子制作的儿童玩具、竹子制作的生活日用品等等,这就要有活跃的思维了,如果能设计这样有创意的产品,再加以包装,相信这将能发展成一个**的产业之路。

有着成套的方法了,在农闲时就可组织老人、妇女,加工制作,产品虽小,其*头可不小。既能兼顾农活,又能*外快贴补生活,一举多得。而且,更好的解决村内剩余妇女劳动力的就业问题,还能提高村民们的收入。

能力强的人,自信的人,不甘于现状的人,迟早要自己另起炉灶。在为自己争取权益失败的时候,他毅然选择了回家创业。我现在一直没有搞明白,他为什么一定要回老家创业。在这个问题上,我只记得他大概的意思是,只有回家才能获得更好的原材料和资源。我想,他或许是想得到更好的机会和平台吧,毕竟他做营销人已经五年。五年在一个城市原地不动,没有发展,没有太多的*,这不是折磨吗?

创业的结果是他远没有想到的。当时,他认为只要有配方、技术、厂房就够了,后来才发现,在偏远的地区,有好的东西也找不到人来实施;厂房也没有珠三角这边好找,等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找好厂房建起生产线之后,发现产品市场也打不开。

标签: 手工制作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