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美容店 蕴藏市场商机

2017-09-30来源 : 互联网

服装美容可分四类进行:1.普通百姓的服装**性美容,即对串色、花色衣服染色复原,对旧服装染色翻新,这一类适合人群比较广。2.艺术性服装美容。即在衣服上染各种花色及图案,*适合少年、青年。

3.服装制售行业的改色,由于受季节及流行色制约,有许多新面料或新做的服装及积压的服装,面料、质地和款式还可以,就是颜色过时、太旧、太艳,经过改色、染色处理,以崭新面貌登场。4.宾馆、酒店、铁路等单位的桌布、台布、沙发套、床单、蚊帐等用久褪色、陈旧,发黄,通过染色就可焕然一新,比新买要合算数倍,也是一个很有潜力的市场。

服装修改每件收费标准为:衣服50元,裤子10元,**衣服每件可收60—100元不等。按一名修衣师每天可修改衣服5件、裤子10条计,日营业额350元,月收益为万元,年毛利10万元,可获纯利5万元左右。

但是一个企业要做大、做强,两者的能力都是不能欠缺的。**军为了追求未来的商业价值,以风险资本来维持项目,可以忍受前期的不**,希望把产品做到**,占领市场;而草根团队从离*近的地方,比如流量、运营、资源等要素着手,先生存下来,再谋发展。这就像我们上学读书,1班早上先上数学课,下午上语文课,而2班上午上语文课,下午上数学课。但凡是做得好的公司,*后都把这些课上完了。

标签: 服装美容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