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用品小店加盟要多少资金

2017-09-30来源 : 互联网

以牙膏为例,其中*贵的成分发泡剂成本仅为600元/吨左右,甚至更低,而这600元的发泡剂足足能够装满6000只*大号的180克牙膏。剩余的有效成分成本更是可以忽略不计了,碳酸钙粉末每吨用量成本仅为120元左右,***的含氟牙膏其有效成分单氟磷酸钠每吨成本不过100元。

情况往往会是这样:你的早期投资有很大几率会遭遇严重损失。而且,即使已经在心理上做好了投资失败的准备,你依然会感到震惊,因为项目失败的方式会出乎你的意料。你会惊奇地发现,你投资的创业者在做一些蠢事,而竞争对手却做得很好,而且市场也会表现出强烈的随机性(例如**忽略明显优于竞争对手的产品)。

一家创业公司失败的方式有许多种,但成功的方式只有两种。其中之一是开发能满足市场新需求的产品,并且比竞争对手更好、更快、成本更低地达到目标。这是非常困难的。

因此,除非你足够幸运,否则早期投资必将失败。在这个阶段,你的目标并不是**,而是从失败的天使投资中吸取教训。创立一家公司是一个复杂的工程,成功没有秘诀。你将面对永远解决不完的难题,还要进行危机管理,完成各种日常琐事等等。

标签: 日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