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拍卖设置最高限价“熔断”地价

2017-10-01来源 : 互联网

“调控在持续,本轮调控以来,一线城市与二线热点城市例如南京、苏州、杭州、厦门、合肥、郑州、武汉等这些城市,分别以不同形式被相关部门约谈或会商。甚至部分地区被约谈不只一次,要求控制房价涨幅与加大供应量,减少房企囤房等现象。”相关人士透露,有较大涨幅或上涨预期的地方都是约谈对象。

因此,上述人士认为,经过行政、金融等多方严控,房价在短期内迅速降温,市场明显回稳。

“但需注意的是,调控还需**性。近期出现了热点城市新盘开盘突破限价、放松限购等现象。因此,不能因调控以目标为红线,就出现在确定达到目标后,放松警惕开口子,给市场传递

这意味着,因严控作用,房价不超过去年10月水平的目标完成在即。事实上,4月中旬,相关部门对热点城市集中约谈后,地方**陆续组织开发商召开吹风会,要求今年年底前,房价**不超过去年10月水平。

以武汉为例,武汉房管局要求,*期开盘的商品住房项目,严格参照周边同品质项目价格备案,对于分期开盘的商品住房项目,严格参照本项目上期价格备案,不设涨幅。

标签: 四川房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