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价今年涨幅将降至6.8%

2017-10-01来源 : 互联网

在一连串的政策“组合拳”后,中国房地产价格的调控初见成效。路透社29日发布的*新季度调查结果称,在严厉调控政策和中性货币环境下,中国住宅均价今年将延续涨幅收窄之势,预计今年房价涨幅将从上年底的两位数收窄至个位。

路透社称,今年和明年上半年国内房价总体将呈现涨幅平稳下行的态势。一方面,三四线房价上涨支撑整体房价;另一方面,严厉的政策调控和中性的金融环境制约涨幅,尤其是限售限价等行政措施,令市场明显降温。13家接受路透社调查的中外机构对中国全国住宅均价的预估中值显示,今年房价涨幅约为6.8%,明年上半年将进一步减至3.5%左右。

*都经济贸易大学土地资源与房地产管理系系主任赵秀池29日接受《环球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各地严厉调控下,预计在较长时期内,国内房价涨幅将收窄。她认为,如果政策能持续下去,可以达到让住房回归居住功能的目标;但一旦政策松动,房价有可能反弹。

中国国家***公布的7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指数显示,新建住宅销售价格指数按年升9.7%,但涨幅连续8个月收窄,创下近一年*低涨幅。

标签: 四川房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