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彻底告别房地产

2017-10-0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7月20日,住建部联合九部委曾发出《关于在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通知》,提出多项举措,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作为全国*批12个开展住房租赁试点的城市之一,杭州方面的动作也饱受市场的关注。

此次杭州与阿里的联手,也被澎湃称为是“阿里巴巴在二手房领域租售能力对**的*次输出”。

据了解,阿里具体将从实人认证、全方位核验、一站式服务、评价系统、信用体系、网上支付、多通道在线预约等7个方面切入租赁平台。相关媒体指出,前六条基本上是阿里已有的技术和功能,直接接入杭州市**的租赁平台即可。第七条则大有乾坤:“两个通道”,一个是住保房管局,另一个是阿里巴巴。

也就是说,阿里巴巴很可能通过旗下的闲鱼、淘宝等客户端作为一个面对用户的端口,发挥起杭州市**级租赁平台交易终端之一的作用。淘宝今后或许将成为我们租房的*重要平台之一。

标签: 四川房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