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喜饺要怎么做才好吃?【图解】

2017-10-02来源 : 互联网

1.500克面粉中加入200克温水,揉匀揉透后,搓长,摘成坯子40只,擀圆形皮子。2. 在皮子中间放上肉馅,先将两对面的皮子粘住,再将另两面的皮子粘住,露出四个洞眼。3. 在四个洞眼中分别放入青豆、*腿、蛋白、蛋黄等四色原料,即四喜饺生坯。4.把生坯上笼用旺*水蒸8分钟左右即成。

1.用细罗将面粉筛过,浇入120克开水拌匀搓透,揪成15个圆 剂,压扁,用擀面棍开薄成圆皮。2.用开水将扁豆烫过,切成碎末。将紫菜头切成碎末。将鸡 蛋放入锅中,注入清水,上*煮熟,剥皮,将蛋白、蛋黄分开, 分别剁成碎末。

3.将虾肉馅分成15份,分别放在圆皮上,将面皮分四等份向上 分别对捏在一起,呈四个孔洞,用手捏牢,顺着一个方向卷成 四个喇叭口状。将蛋白末、蛋黄末、紫菜头末、扁豆末分别填 满喇叭口内,共做成15个四喜饺,上屉蒸8分钟即成。

四喜饺是一道江苏传统名点,属于满汉全席。口味色香味具全,鲜嫩而有弹性。制作原料为精白粉500克,鲜肉馅600克,青豆、*腿、蛋白、蛋黄、香菇末少许。

标签: 四川特色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