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酒吧应该怎样营销?

2017-10-10来源 : 互联网

在酷热难耐的夏天,人们都愿意饮上几杯凉爽可口的啤酒消暑。创业者可以选择在街头广场,公园一角或居民小区的空闲地带,支上几把太阳伞,摆上桌椅和啤酒,开个露天啤酒吧。

需购置一套制作冰啤的设备,目前市场价位一万元左右,加上其他的费用,初期投资两万元就可以开张了。主要提供现酿的啤酒,冰啤等高品质新型啤酒,靠新颖和特色招揽顾客。

如今我给那些想要创业的人提供的一些创业项目,都是我自身经过了解、实践后才制造出来的,可是他们却连尝试这些创业项目的勇气都没有,难道我提供这些创业***的人是为了骗*吗?还是为了亏本?事实上,我提供的一些创业***,我的一些学员都正在做,这说明什么呢?说明这些项目可行啊,肯定能挣*,不然为什么我的一些学员还要去做呢?那是由于他们尝到了**的果实。

创业机遇这种东西虚无缥缈,看不见,摸不到,也许当你可以察觉的时候已经为时已晚了,就似乎2012年的**,当初敢于做做**的人,如今无一例外不是坐拥**人生,如今,很多人都在后悔:“要是我当初可以抓住**的机遇该多好?”,事实上,如果当初你真的抓住**的机遇,也不见得会有多成功,由于你不敢。

标签: 露天酒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