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翻译成掘金新贵

2017-10-11来源 : 互联网

影碟字幕玄机朋友阿玉,正宗DVD发烧友。家中藏碟没有一千,也有八百。当然,99%都是盗版商“出品”。前几天,笔者又去阿玉家蹭碟,话题自然离不开那些塑料圆盘。

我们在梳理「新经济100人」过往报道公司的时候发现,103家创业公司里有37家的创始人是多次创业或者多次调整方向。在摸索方向上,有些创业者甚至付出千万元家产的代价,或者在做成之前已经有80多个产品失败。

总结方向错误的原因,有很大比例陷入了「自嗨」的情绪,埋头在山谷里种稻田,根本不知道山谷外已经变天了。

「你为什么选择这个方向?」每一次报道,我们都会反复追问这个问题。总结了上百位创业者的商业逻辑之后,我们总结了这些经验。

标签: 网络翻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