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阿坝达古冰山景区遭遇大雪 令人沉浸在白色的海洋

2017-10-12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10月3日,四川阿坝州达古冰山景区雪花飘舞,云遮雾绕,整个达古冰山瞬间一片银装素裹,积雪颇厚。正在景区游览的海内外游客纷纷用手机记录雪景,拍照留念,尽情踏雪、赏雪、感受北国风光。

雪景虽美,但它却给我们带来了寒冷和交通上的不便。不仅车辆出行困难,事故发生率也比较高。为了能让出行的车辆有序前行,避免事故发生,阿坝州茂县交警大队南新中队交警们在高海拔的高速路指挥车辆,让车辆得到了有效的疏通。阿坝州连日普降中到大雪。茂县交警大队南新中队交警们坚守在海拔2700米的高山道路上,冒着严寒踏雪指挥过往车辆。

雪天高速行车注意事项

一、注意行车间距,应该与前车保持一定的行车距离。尤其在雪天,视线比较差,行车速度要暖昧匀速,避免急转弯、急刹车等。

二、注意观察和判断路面,尤其是在转弯坡道、上下桥等处被冰雪覆盖路面的情况下,不要盲目通过。

三、行车中要平稳驾驶,不要来回并线,尽量避免超车,变换车道时一定要果断,提前打转向灯,减少制动次数,尤其要避免紧急制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