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房价】开发商早已布局

2017-10-1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成都土地市场竞争变得愈发激烈起来。3月15日,位于双流华府板块的152亩地块走上拍卖席,共吸引数十家房企参与竞拍,包括万科、保利、龙湖、中海、融创、中铁建、新城控股、*钢、金辉等一线房企品牌均悉数到场。*终被成都信勤置业有限公司(中海地产)以10880元/平方米的楼面价收入囊中。而在去年底,成都双流区3宗连襟地块经过万科、保利、中铁建、中海等多家开发商激烈竞拍,*终被中铁建以总价53.21亿元竞得。

对于成都城南土地市场持续趋热的现象,有专业人士分析指出,这虽在一定程度上与楼市整体回暖有着极大的关系,但成都土地市场的**,在某种程度上的确也与“自贸区”的设立有着极大的关系。

将会形成长期利好

毋庸置疑,四川“自贸区”将对这些地方的楼市形成*大利好,那么,具体表现在哪些地方呢?而对于投资者来说,能否从中“分得一杯羹”?

业内人士表示,*先迎来发展契机的是“自贸区”内部的商业、物流以及办公物业机会。比如“自贸区”建立后,物流基地建设、商务办公需求等会**出现一波需求潮,因此这类商业地产会**迎来机遇。

此外,“自贸区”的设立将会带动商贸发展。比如将刺激商业物业以及酒店设施的需求。商业物业的租金水平会随着需求的增加而上涨;酒店设施包括**酒店以及连锁经济型酒店,甚至酒店式公寓等,其入住率都会因为顾客的大量涌入而**不下,当然,租金收益也会随之水涨船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