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有哪些旅游景点好玩?

2017-10-16来源 : 互联网

中午12:35,到达一个简陋的休息区(一路上没有服务区),*大的宣传板上写着:“圣水阿尔山,多彩阿尔山,神奇好森沟”,言简意赅,画龙点睛。阿尔山应该不远了,我们的心情顿时舒畅了许多。再看远处的景致,青山环绕,郁郁葱葱,自然和谐,一派生机。阿尔山,我们来啦!

休息区挺热闹,小车不少,京牌居多。有**干净的卫生间,有卖各种便捷小吃的,地上摆着的黄皮西瓜引起了我们的好奇,有生以来从未见过。好不好吃不知道,但却十分好看。

到达阿尔山市已是下午4点多,因为没有事先预定宾馆,只好找几家打探一番。旅游旺季,价格不菲,好一点的酒店大部已客满,个别有房的家庭式旅馆标间也要四、五百。

夫人和亲家都觉得不值,于是我们继续前进,来到20多公里外的伊尔施镇,听说这里的房价稍便宜些,结果也很难找到合适的。天色已晚,没办法,只好入住一家半地下室的小旅馆,价格比市里便宜一半。条件虽然不好,毕竟有了安身之地,而且这里距明天要去的景区更近些。

做计划时,原想在阿尔山住4天,好好玩,也避避暑,先去东北方向的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玩五里泉、天池、三潭峡、石塘林、鹿鸣湖、**湖等,再去东南方的白狼镇,玩白狼峰景区、洮儿河国家湿地公园、野生动物园等。纸上谈兵,难免有误,实际情况大相径庭。原来,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基本上囊括了天池等主要景点。

8月9日,吃过早饭,去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50公里路程,一路风光不错,结伴而行的车很多。8点刚过我们即到达景区,偌大的停车场已有不少车了,北京、辽宁、吉林的为数*多。

标签: 阿尔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