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去看最美的九寨沟

2017-10-16来源 : 互联网

九寨沟是国内数一数二的旅游胜地,九寨沟的水充满灵动,那么九寨沟有哪些旅游景点呢?什么时候的九寨沟是最美的时候呢?让我们一起来领略一下九寨沟的美景吧!

九寨沟的美景四季不断、各有不同,尤以秋季的五颜六色最为好看。此时大部分树叶都已经完全变色,有的是金灿灿的黄,有的是漫山遍野的红,再加上其它的颜色作为过渡和点缀,九寨沟俨然成了一个上帝的调色盘。九寨沟地处高海拔地区,红叶会先从山顶,特别是原始森林和天鹅海等区域慢慢往下变化。

“九寨归来不看水”,九寨沟的水清冽灵动,让人的心也跟着平静下来。金秋时节,水中倒影着五彩的树叶,水面上浮动着落叶,微风吹过,泛起淡淡的涟漪。放眼望去,那山、那水都那么沁人心脾,每个角度,都是一幅完美的风情画。

有“九寨沟一绝”和“九寨精华”之誉的五花海,位于日则沟孔雀河上游的尽头。五花海是九寨沟诸景点中最精彩一个,四周的山坡,入秋后便笼罩在一片绚丽的秋色中,色彩丰富,姿态万千。五花海的彩叶大半集中在出水口附近的湖畔,一株株彩叶交织成锦,如火焰流金。九十月份是五花海最漂亮的时候,水清澈见底,有七彩树叶、七彩的水之美景。

标签: 九寨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