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该如何立创业三观

2017-10-17来源 : 互联网

前段时间,青山资本有个“史上最快打款投资机构两分钟到账”的事情,我们投资的一家二次元个性化阅读平台“高能贩”,两位创始人在朋友圈惊叹不到两分钟就收到投资方打款引来很多创业者围观转发。

熟悉青山资本的人知道,青山资本的特色就是在项目决策和投资执行上比较快,很多项目半个小时就敲定了投资,协议签订后我们会尽快打款。有些创业者在离开青山资本回到公司的路上,就收到了我们的投资。我们的办公室,到处都会放着一个个的“青山沙漏”,是想提醒大家不要犯拖延症,集中精力解决主要问题,让大家用沙漏当工具,和时间做同事。

为什么要这么做?尊重时间,树立正确的时间观念。一方面我们自己在做事情的时候崇尚高效,另一方面不让创业者在融资上花费太多时间,把时间放在产品、市场、人才等更重要的事情上。

对于创业者而言,树立正确的“时间观”尤为重要。创业本身是和时间赛跑的一场竞赛。创业取胜的关键是,除了创业的方向要正确,还在于你是否把有限的时间花在那些最值得的事情上,持续地用功,实现连续地正向积累。就像“一万个小时”定律总结的那样,初期快速打磨自己的竞争力,树立起自己的行业壁垒。

标签: 创业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