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的预防姿势性低血压

2017-10-17来源 : 互联网

不管是睡醒要起床前、久坐、久蹲要起身站立前,都要先暖身活络一下筋骨,再行改变姿势,才不易引起姿势性低血压。例如:右脚伸直后弯曲,交替做五次后,再换左脚做;然后双脚一起做伸展动作,再慢慢坐起来;停留五到十秒钟以后站起来,站起来以后不要马上走动,先确定没有晕眩的感觉后,再迈开步伐行走。

既然姿势性低血压的发生,跟血液循环不良有关系,因此,只要平常多动一动,不但能让身体筋骨灵活,也能让神经不致老化。如:游泳、慢跑、体操都是很好的运动。此外,早睡早起也是让身体健康、新陈代谢正常的重要法门,只要注意这两个要点,相信不但姿势性低血压将会鲜少造访你,身体也一定能变得抵抗力更好。

晕眩时该怎么办

当又再发生姿势性低血压引起的晕眩时,建议你最好赶快找椅子坐下,在家则可以上床躺下,以使脑部血液循环增加,减轻晕眩程度,也能够避免不支晕倒而受伤。

标签: 健康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