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自驾游 领略大自然的无限风光

2017-10-21来源 : 互联网

美好的八月,倘若你正在为寻找一个好的旅游去处而烦恼不已,那么呼伦贝尔是一个极佳的选择。浩瀚的大草原,美好的自然风光,定会带给你无限惊喜。一起来感受下吧。精彩的瞬间又是从早晨开始,一大早就下起了淅沥小雨,原本很担心今天的行程会不会泡汤的,后来发现,在大草原任何天气都有可能出现的,未知的期待与“不安”,才是最精彩~~

额尔古纳湿地冰泉度假小镇是呼伦贝尔旅业旅游集团打造集购物、餐饮、娱乐、健身、休闲于一体的5A景区的特色小镇。小镇内含影院、特色餐饮、购物、演艺、健身、体育户外用品、民俗文化、土特产、旅游纪念品、体验式生产作坊、娱乐、休闲、洗浴、康体等业态。位于景区额尔古纳湿地的出口处,是呼伦贝尔一个深度开发、成熟配套的旅游地产。

整个小镇以木质原生态建筑为主,简洁、现代,突出俄罗斯文化,蒙古文化,游客都可以在这里得到完全地便捷服务。

有爱但有点不和谐的一家六口 [泽一郎,本来幸福一家五口的,你有考虑过兔子和云天的感受吗]

在路上的风景都是最美好的,突然发现了一个很棒很适合拍照的小山丘,用对讲机通知下驾驶考斯特的王哥就直接开上山,上山的车子犹如飞机将要起飞一般,看不到路面,眼前只有蓝天和白云。

标签: 旅游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