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好去处 涠洲岛之旅

2017-10-21来源 : 互联网

你们是否都渴望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呢?那就来这里吧,涠洲岛是一座有着东南亚风情的岛屿,静谧舒服,让人觉得安逸又宁静。在最好的时光里,不要辜负自己,来一次涠洲岛之旅吧!

三百多年前,纳兰性德曾写过一首词――木兰词·拟古决绝词柬友,第一句“人生若只如初见”,为后来人奉为经典。是啊!与意中人相处应当总像刚刚相识的时候,那样地甜蜜,那样地温馨,那样地深情和快乐。总说,爱上一个人,便会爱上一座城。爱一个人,你不会有任何猜忌和计较。初见涠洲岛,初见在“初见客栈”和初见这群人,于是就有了你、有了初见这座岛的故事。因为“它”成了你的意中人,你欢欢来行,匆匆而去时,总难讲不出再见。

涠洲岛,不是那么慈祥,每年7/8/9盛夏季,西南季风推波助澜,西南浪拍岸涠洲,这时候,会让你“浪”得不禁尖叫。可仍然有很多游客,深爱或觊觎这座岛,不仅是因为那与众不同的美,还有那成群成落的主题客栈,这是国内不多见的客栈海岛。

这是很多国内海岛所不具有的特质。惊天海澜,不逊于杭州钱塘江观潮。但正如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一样。浪潮后的日落,在涠洲岛,是惊呼奇迹般的壮美。

标签: 旅游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